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UPSR成绩“出炉”啦!


好高兴哟!UPSR成绩令我满意哦!我竟拿到6科A了叻!
我真的没想到...
我的实力...竟拿6科A...心里充满高兴的气息...
我的朋友成绩也不错...
我们这班拿到7科A的就只有10个only...
我觉得我们这班很差叻...可是,还是要恭喜拿7科A的同学啦!
我真诚地向在UPSR得到好成绩的朋友们,说声:“恭喜你们咯!”
其实,我觉得呢...拿到好成绩,应该在那更好的成绩!那到不理想成绩的同学,也要继续加油、努力!我希望我的朋友们上了中学后,也能继续加油!成绩更上一层楼!加油!我的朋友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幸福名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