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最后一次儿童节


2009年10月28日,我校举行一年一度的儿童节。这是我第六次的儿童节,也是最后一次的儿童节了!
这一天,总是令人高兴!我带了几份礼物到学校,准备与我的好友交换礼物。我们互相交换礼物后,就到通道处,听校长致词,还有看服装表演。我妹妹有参加。她身上的环保服装是妈妈做的。最后,她荣获了亚军!
过后,我们回班吃好料!
怎知?我们看见有几个男校友走进女厕。我们几个好友跟踪他们。。。嘻嘻,我觉得我们很八卦!我们跟踪他很久,我们也跑得累坏了。
之后,我们决定告诉校长(够大胆吧。。。)。可是,是由宝玉讲。接着校长要我们去找他们见校长。我们知道他们在篮球场。我们便跑到篮球场去。我们你推我推,深怕十多岁的校友会打我们。最后,还是由宝玉讲。她叫:“大哥!大哥!校长要见你。。。”哈哈,当时我们的肚子就快笑到暴!!!
最后,他跟着我们去见校长。校长一看到他,就知道他的名字。呵呵,有可能他是一个顽皮的学生,就连校长也认识!
我们跟踪他们也花了大半天的时间,虽然我们错过了吃pizza的时间。可是我们的心里却十分的快乐!这和五年来的儿童节都不一样!很特别!我不会忘的!这是永远的回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幸福名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