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毕业典礼


六年的小学生涯,就结束了!
今天,是我的毕业典礼。那里的气氛,带着伤感与兴奋。I know,有些同学感到伤心;有些则很兴奋。我们都带着一只蝴蝶。男生是紫色,女生是粉红色的。我们在班上谈了一会儿,便排队到礼堂。我们坐自己的位子。等待贵宾与家长。
不久,毕业典礼正式开始。我班代表毕业生——咱们的班长阿陆。阿陆身穿毕业袍上台,我们的掌声可是越来越响哦!之后,家协主席、校长等等的大人物致词。那时候,是最闷的!过后,就演讲、颁发班级奖、校外奖励金、男女模范生...
接着,是骊歌高唱的时候了,我们唱了三首歌——《别离》、《怀念母校》和《友谊万岁》。之后,毕业典礼接近尾声,每个同学都和老师握手告别。走出礼堂,有些同学哭了出来...唉,真是的...哭,其实也没错!毕业了嘛!六年来的友谊,就快画上句号了,舍不得是一定的。哭,也不奇怪啊!
可是,我没哭...也不知为什么?啊呀,其实也有很多同学也没哭啊!
呃,很舍不得母校,朋友。
这次的毕业典礼,虽然,简单。可是,隆重!我是不会忘的。毕生难忘!没齿难忘!
虽然,不能将它照进相机里。但它永远,刻印在我脑海中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幸福名言~